巨大争议!爵士关键时刻干扰球被漏吹 裁判遭围攻

竞赛还剩9秒时,开拓者落后2分,利拉德的这次上篮受到了戈贝尔的封阻,但裁判其时并无任何吹罚。

回放显现,这一球利拉德显着先沾到了篮板,随后戈贝尔又盖到了皮球,所以这是一次十分清楚的搅扰球,开拓者应该被加上两分,乃至前面奥尼尔的防卫动作也能够被吹一个犯规,这或许是一个2+1的时机。如果是那样,开拓者能够一举反超比分,让爵士被逼打终究一攻。

赛后这个镜头在交际媒体上被张狂评论,现役球员、退役球员,记者,解说员都在张狂攻击当值裁判。

卢卡-东契奇就在推特上表明:“你们为什么能漏掉这个判罚?”现已退役的钱宁-弗莱,肯德里克-帕金斯也宣布了相同的观点。乃至连ESPN记者Woj也在自己的交际媒体上宣布了关于这个球的观点:“NBA的判罚体系真的有些问题,难以置信他们对开拓者做出了接连不断的晦气判罚,这太荒唐了。”

很多人都在交际媒体上宣布这难以置信的情绪:“三个裁判竟然一起漏掉了这个搅扰球?这个一点也不难判罚吧!”

利拉德今日再次砍下42分,单赛季第七次得分上40+,但这次判罚让他的超神发挥相形见绌,凯尔特人球员坎特宣布了对利拉德的慨叹,他在推特上写到:“裁判抢走了利拉德的手表”。

依据NBA的规矩,这个球没有办法被应战。规矩规则:在竞赛进入终究两分钟后,有关搅扰球的判罚全部以裁判判罚为准,一切球队不得对没有吹罚的搅扰球建议应战。

所以,由于这个球第一时间裁判没有吹哨,开拓者没有权力应战,只能就此罢手,预备下一个回合,终究他们以3分之差败走犹他。

Copyright © 2018 w66利来老牌w66利来老牌-w66利来最老牌-w66利来国际老牌 All Rights Reserved